橙妞爱说话

我想在每个阶段有不同的经历是缘分.在周围所有人的印象里,一直都是一个活泼开朗乐观积极是女生.从来不想在陌生人面前表露我的心情,因为觉得说了也不了解.还不如自己一个人慢慢承担来愈合的快.
其实我真的算是一个乖孩子,安安分分上学也不谈恋爱.周围很多男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哭了痛了很快又重新开始.我不一样,我想要的是能够给我稳定的生活能够陪伴我一生的人.以前也会幻想,幻想有王子可以来牵起我的手,也羡慕别人有一段幸福美满的爱情.可是现实就是现实,没有所谓的王子没有所谓的童话爱情,现实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能够平平淡淡过日子每天都有小幸福。在大学里,是有很多追求可是我都没有动摇,不是我眼光太高,是我要的不是一段轰轰烈烈的美少女和花美男的爱情.不想拿青春做赌注。当很多年后,我选择的不是大家所希望的,也许有很多人会为我感到不值,但一定是有说服自己的理由有让我坚持下去的信心和勇气.

评论
热度(1)

勿忘初衷。

© 橙妞爱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