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妞爱说话

默默喜欢了三年,即使三年里基本没通过电话聊天也不超过十句话,还是这样喜欢。不管多少人骂我神经病傻子也拒绝了多少人,还是一直维持着自己对你的喜欢。终于我鼓起勇气说出喜欢你却觉得我在开玩笑。想想自己这几年一直独自暗恋就觉得可笑!出国也是因为希望和你的距离更近一点,但是造化弄人我并没有考进去而是去另一所学校。但是即便这样我们也在一个国家。妈的想想自己的一些想法就觉得自己在演狗血偶像剧!但是这就是事实.你依旧摆出一个高高在上冷淡高傲的样子来面对所有人,无论我多么开心难过和你分享一件事总是回复我好.嗯.!擦!你不知道你这种简单回复真的会让人很失落!该做的我都做了!时间长了连我自己都看不起我自己了!你继续当你的高傲冰冷王子,我不再奉陪!等到有一天找我一个真心喜欢我我也喜欢他的人,我一定会和你分享我的幸福!

评论

勿忘初衷。

© 橙妞爱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