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妞爱说话

今天在熬论文的空隙下楼,刚好遇到下课高峰期。路上都是学弟学妹们的声音,突然听到有一个女生对着闺蜜大笑说“哈哈今天我们又是闺蜜装诶”满脸的欣喜、突然想起自己以前每天睡觉前都会偷偷告诉闺蜜“诶我明天要穿什么什么,不然我们穿一系列的吧” “可是我没有这种类型的衣服诶怎么办” “很简单啊你就穿个衣服配裙子那个和我同颜色的包包麻” “好那就这么说定了 晚安” ……这些好像只是发生在昨天的事情今天突然就消失不见,那时候何曾想过那些不停打闹互黑逃课的日子会成为这么难忘的回忆。这些年朋友圈越来越广,心里最在意的还是那几个陪我走过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女子。现在大家即使在同一个地方,要聚会一次真的也不容易。其实我知道大家都过的好,我也很好,足矣~

评论

勿忘初衷。

© 橙妞爱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